首页 >旅游新闻

2024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 花开岱岳“郁”见美好-泰山天颐湖第八届郁金香文化节4月21日收官

2024

/ 04/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不知不觉,已到暮春,2024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 花开岱岳“郁”见美好-泰山天颐湖第八届郁金香文化节进入尾声阶段,从4月3日活动启动以来,为期19天的郁金香文化节为游客带来一场赏花盛宴,近百万株郁金香绚丽绽放,花开烂漫,绘就了一幅诗意又浪漫的春日盛景。

  本届郁金香文化节看点多多,众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齐聚泰山花海,为游客带来一场集“艺术之美”“烟火之味”“湖畔之乐”于一体的“美美市集”,除非遗文创、文玩手造、特色小吃外,香甜的草莓、手工菜饼、多口味的煎饼...众多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市集,散发着满满的生命力,吸引着游客前来品尝和购买。更有将中华传统文化与郁金香花海相结合的汉服巡游活动,让游客在烂漫花海中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樱花浪漫、梨花皎洁、桃花妖娆、福禄考铺满山坡...四月的泰山花海里,数十种应季鲜花与郁金香一起尽情盛放,浪漫的花海景观受到山东卫视《早安山东》的专题点赞!

  春花接力,浪漫继续,2024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 花开岱岳“郁”见美好-泰山天颐湖第八届郁金香文化节即将收官,泰山花海牡丹园内朵朵牡丹已经进入盛花期,鲁菏红、玉芙蓉等品种陆续绽放,辅以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又是一处异样风情~

责编:臧文博

审核:刘国郁

责编: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