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亮技能 展风采 德百员工在全国赛场获殊荣

2024

/ 0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宪军)3月26日,全国首届商业导购员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举行,德百集团李春凤、周媛媛、刘娅宏经过层层比拼分别取得业务技能组与人气直播组参赛资格。

  经过个人演讲分享展示、与评委互动回答问题等环节的比拼,三名选手在6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刘娅宏以其高超的化妆技艺以及详实生动的讲解,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被组委会授予“十佳业务技能”殊荣。

  周媛媛以其活泼幽默的直播风格及引人入胜的商品知识讲解,李春凤凭借自创的量体19步骤以及展示通过此技能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的做法,赢得评委认可,分别被组委会授予“优秀人气主播”“优秀业务技能”殊荣。

  德百集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营造练技能、提服务、促提升的良好氛围,使越来越多的职工走上全国大赛的舞台,增见识、提技能、促成长,构建人才“新高地”,积蓄发展“新动能”。

责编:臧文博

审核:刘国郁

责编: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