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政协白朗县委员会委员赴山东学习交流圆满结束

2023

/ 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山东省好经验好做法,增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促进政协委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在济南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组织下,白朗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17人于近日赴山东省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济南市政协的高度重视,市政协副主席赵居安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白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普琼详细介绍了县政协工作情况,并就此次交流学习从学思践悟、遵守纪律等方面作了讲话。全体学员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签订了承诺书。

  在为期10天的交流学习中,学员们先后到济南市、潍坊市、青岛市,同各市政协交流学习,参观考察了浪潮集团、潍柴集团、海尔集团等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等形式,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山东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社区治理、文化旅游等领域先进典型与实践经验,极大程度提高了白朗县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责编:臧文博

审核:王潆梅

责编:王潆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