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省文旅厅调研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发展提升工作

2023

/ 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学勇 汤斌)5月30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李斌一行到新泰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调研发展提升工作。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朱丽,新泰市委常委、副市长许立根等一同调研。新泰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新泰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陪同。

  李斌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新甫山景区、普陀山庄、莲花湖花海景区、山东如意谷景区等景区景点和度假设施。每到一处,李斌都详细了解发展定位和运营接待情况,并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度假区的发展进行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斌一行听取了新泰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陈传振关于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工作情况汇报,许立根从莲花山省级度假区的现状问题、发展思路以及发展提升进度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提升意见和建议。

  李斌对今年以来新泰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提升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他表示新泰市及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根据省文旅厅旅游度假区年度复核检查结果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完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细则》要求,逐一提质升级,特别是在住宿接待设施、水上项目、固定的民俗活动、参与性旅游产品等方面着重打造建设,对招商引资实施的配套设施项目力争早日动工,切实提升度假区整体品质。

责编:臧文博

审核:刘国郁

责编: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