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枣庄市文旅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调度会议

2023

/ 06/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31日,市文旅集团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暨“安全生产月”活动调度会议在台儿庄古城召开。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苑永利、董事长徐俊卿、监事会主席孙晋华出席会议,市文旅集团、台儿庄古城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古城安委会关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整体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情况的报告,各单位负责人对本业务板块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针对景区消防设施、亮化线路、古建筑维护、商户用电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会议进行了详细研判和安排。

  会议指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是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开展的重大专项行动,各单位、部门要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发挥“五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排查整治,建立内部举报机制,广泛开展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落实监管责任,建立详细隐患台账清单,签字销号处理,实现隐患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各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工作做在平时,保持常抓、时时抓的态势。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苑永利指出: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仅要体现在日常的隐患排查,还要对自身业务环节的每一个细节、责任、影响建立清晰的认知,做到随时做好准备,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突出重点,针对检查梳理出的问题,要做好整体规划,分清轻重缓急,对重点区域、重点事项要重点关注,迅速推动解决。三是要压实责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安全生产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必须严格履行职责、压实责任。

  会后,市文旅集团应急与安全委员会领导深入台儿庄古城进行消防安全隐患现场检查。

责编:臧文博

审核:陈新亮

责编:陈新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