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儿童节福利,世界珍奇蝴蝶标本科普展济南站开幕

2023

/ 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日,“世界珍奇蝴蝶标本科普展济南站”在济南市中区阳光舜城CCPARK乐活港开幕,给济南居民带来了一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普大餐。

  零距离与活体蝴蝶互动

  “小蝴蝶好可爱啊!这么多种类的蝴蝶啊!”小朋友感叹到。200多平米的展厅内,许多小朋友与蝴蝶零距离亲密接触,感受蝴蝶落在指尖、肩头的惊喜。

  上百种蝴蝶一站式打卡

  “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种类的蝴蝶,像金顶大粉蝶、天堂凤蝶等,孩子都特别喜欢。”带孩子来看展览的徐女士说。据悉,本次展览世界名蝶云集,不仅有各国“国蝶”,还有“世界之最”的特色蝴蝶品种,上百种珍贵蝴蝶标本同台亮相。

  科普课堂蝴蝶标本DIY

  “蝴蝶翅膀花纹是完全对称的吗?破茧成蝶的过程是怎么样的?”现场科普老师向观众详细地介绍蝴蝶的知识,并通过显微镜让孩子们深入了解蝴蝶的颜色、花纹、种类。据了解,现场还可以制作蝴蝶标本,定格蝴蝶最美丽的身姿。据悉,本次展览免费参观,将持续到7月2日。

责编:臧文博

审核:王潆梅

责编:王潆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