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济南11所高校“牵手”东平湖文旅

2023

/ 05/2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创新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共同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月27日,驻长清大学城的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11所高校的40余名师生代表,在东平开展了“青春助力校地交流·创新推动文化传承”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运河之心-戴村坝、白佛山文化产业园、八百里水泊东平湖、腊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宋不夜城等景区景点。他们纷纷对东平深厚而独特的文化内涵表示赞叹,对东平优美惬意的自然环境表示赞赏,对东平一系列点亮夜经济的“大手笔”表示惊叹。

  通过这次活动,考察团对东平湖文旅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与东平增强校地深度合作,探索共促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东平湖文旅集团将持续为各大高校提供良好平台,借智借力创新发展理念、转变景区旅游宣传营销方式,扩大东平湖旅游品牌影响力。同时借力高校文化教育资源,进一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增强景区文化内涵和文化魅力,通过组织开展研学、文学沙龙交流、大学音乐节等系列活动,用文化留住游客、让游客带走文化,助推东平湖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责编:臧文博

审核:刘国郁

责编: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