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德百集团劳模明星志愿服务队进社区送服务

2023

/ 03/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宪军 宋子辉 王永彤)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德百集团以“全国劳模”杨秀娟品牌工作室为核心的劳模明星志愿服务队来到德城区明湖社区,将首饰清洗焊接、花样编绳、家电维修、皮具护理、毛衫去球、测量血压等多项免费服务项目送到居民身边,受到了一致好评,展现了德百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擦亮了“诚招天下客 满意在德百”的金字招牌。

  作为德州市商贸流通骨干企业,德百集团始终坚持两个文明建设,将诚信经营理念与志愿服务精神有机融合,坚持常年开展“阳光服务走万户、进万家”、“志愿服务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积极参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志愿服务的足迹遍布州城及县域数百余个社区及乡村。

责编:臧文博

审核:刘国郁

责编: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