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新甫山景区服务更加精细 旅游继续回暖

2023

/ 0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学勇 丁雪)春节假期过后,气温回升,天气晴好,新泰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新甫山景区旅游热度不减,景区内游人如织,静心游园、山地越野、林间索道、冰雪娱乐、慢赏花灯、品特色美食,游客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1月28日、29日两天,景区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创三年来新高。

  据介绍,景区春节假期期间共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不但提高了景区旅游收入,还带动了景区内的餐饮、购物等消费。假期结束后,景区及时召开总结会,主要分析查找组织、接待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措施加以改进,推出更加精细化的服务措施。一是加派人手,在交通要道节点、各个停车场入口、山门入口、重要游览节点做好车辆或游客疏导,让游客安心来、放心游;二是增强指导,结合景区免首道门票政策持续到3月底的实际,采取人工解答和广播的形式,对直接到景区的游客进行“预约”指导;三是贴心服务,针对大客流景区增加热水供应,强化线路指引,进行免费讲解,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补足必要的急救药品,以备游客急需;四是注重安全,对各游览场所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确保游客安全。

责编:臧文博

审核:刘国郁

责编: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