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校友书画邀请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幕

2022

/ 11/02
来源:

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11月1日,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之际,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的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校友书画邀请展于济南市美术馆开幕。

  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王世农,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康永华,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刘依林,省美协常务副主席(驻会)张宜,省书协副秘书长(驻会)郝晓明等莅临展览现场。济南幼高专党委书记李海平,校长刘海峰,党委副书记成刚,副校长张传银、崔建,纪委书记李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到场观展。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120周年校友书画邀请展共展出美协书协特邀书画家、名家校友、学校师生精心创作的书法、油画、国画、插画等115幅优秀作品,参展作品艺术表现手法多样,创作素材均来自于创作者对生活现象的感受,以及对校史的深层次思考与诠释。作品紧紧围绕“百廿文脉绵延 世纪桃李芬芳”的主题,既是对济南幼高专百廿校庆的献礼,也是济南幼高专艺术学院教书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旨在加强艺术学科建设,深化文艺美术交流,不断提升美育实效,与大家一道,携手承担起艺术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使命。

  部分作品展示

  张志民 《孙武下江南》138x69cm

  孟鸿声 行书四言联 46×172cm

  张宜 《青鸟衔书昨夜来》 138x69cm

  王瑞 草书曾巩诗 47×178cm

  杨晓刚 《清韵图》138x69cm

  魏百勇 《中国红》138x69cm

  刘海峰 《陶渊明诗》43×69cm

  (通讯员:刘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