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国庆假期,在济南的N种休闲潮玩”体验姿势“来啦

2022

/ 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8日,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乐游活力文旅 欢度国庆佳节”济南文旅集团国庆黄金周营销活动推介会暨媒体探营采风活动举行。

  民乐、下午茶、船宴,船游泉城你试过吗

  天下第一泉景区游船产品再次升级,推出“泉水行舟·别样感受”欢度国庆金秋游船专线。夜游航线在传统游船基础上,增设民乐演出、古筝演奏和歌手演唱,打造全新的船游体验。

  定制化游船产品“遇见明湖·雅韵兰舟”,包含不同主题的下午茶和船宴,可满足不同游客的体验需求。大明湖南门码头、黑虎泉码头将设置网红打卡造型,并安排现场互动演出。

  “七年之野”,来体验一段奇妙之旅吧”

  这个国庆黄金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开园7周年。9月30日至10月7日,景区将举办“七年之野,奇妙启程”系列活动,将有萌狮见面会和精彩的演出节目。

  跑马岭·森林部落将举办部落市集活动。跑马岭国际实弹射击中心推出五天四夜研学营及充值套餐活动,假日期间还将举办射击挑战赛及篝火晚会。

  首个“网红飞盘公园”里,竞赛娱乐互动展览全啦

  济南文旅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济南市叮咚青少年体育运动中心、济南百合园林集团将在市中区万科望岳·康体公园举行“叮咚青少年运动健康成长嘉年华”专场活动。

  活动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以竞赛、娱乐、互动、表演、展览为主,设置飞盘竞赛、露营、露天电影、亲子挑战赛、绘画体验、艺术展、汽车后备厢集市等活动内容,打造济南首个“网红飞盘公园”,为市民游客提供假期休闲运动、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请注意!29-30日要发免费健身体验券啦

  济南奥体中心将于9月29日-9月30日期间限时限量发放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器械健身五个项目免费健身体验券2000余张,所领健身体验券可在国庆节期间使用。市民可关注“济南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快速入口-享免费”,选择自己喜欢的体验项目及合适的日期和时间段。

  10月1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将在济南龙湖天街举办“主场来了”球迷见面会签售活动,邀请主教练及球员参与球迷互动及衍生产品签售活动,传播山东泰山足球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