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友好型社区商业”济南CCPARK乐活港备受青睐

2022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最后一公里”让社区商业顺势而为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家门口”消费需求的提升,社区商业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社区商业一般位于居民聚集区,主要满足3公里甚至1公里范围内客群需求,承担周边居民生活基础配套功能,满足居民高频的日常综合消费需求,也满足消费品质升级的需求。CCPARK乐活港位于阳光舜城中区,定位“精致乐享生活中心”,为周边居民提供集美食、艺术、玩趣、生活配套等无边界社交空间,营造更为舒适的美好生活场景。

  “友好型”社区商业更受居民青睐

  自CCPARK乐活港建设起,就开始了与周边社区进行友好联动。2021年连续举办“邻里守望 幸福绽放”舜耕街道邻里文化节、“赏民俗送艾草”文化体验活动、“半山青翠半山红”拾趣秋色公益环保活动等一系列有品质的文化生活服务。2022年5月发起了“阳光舜城片区老照片老文献”征集活动,传承属地的历史文化,唤醒周边居民的共同记忆和历史认同。8月联合周边社区居民拍摄了《阳光舜城邻里公约》,共同倡导低碳环保、关爱互助的邻里关系。9月以“笑脸”微笑相见公布9.30开业日,传达与周边居民欢笑邻里、友好相伴的美丽愿景。连续多次全体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等。CCPARK乐活港这个新邻居,正友好的融入阳光舜城片区,深受周边居民青睐。

  据悉,在9月30日-10月1日CCPARK乐活港开业期间,将会给周边居民带来吴桥杂技、木偶奇遇记、爱丽丝梦游仙境等文化惠民公益剧目。同时“泉城购”2022济南消费季还将推出“29.9团50 、50团100”等众多CCPARK乐活港专属优惠,还有《舜城记忆和九孔桥的故事》展览、《奇幻蝴蝶标本展》。届时CCPARK乐活港这个精致乐享的生活中心,定将会让周边居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