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天上王城山野山也民宿揭牌 宣传口号一等奖出炉

2022

/ 09/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4日上午,山野山也民宿揭牌仪式暨景区宣传口号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天上王城景区广场举行。临沂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元强、沂水县副县长王海娟、沂水县文旅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高仲平、泉庄镇党委书记李玉涛、山东恒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炳伟、天上王城景区董事长黄加强、总经理王方亮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由天上王城舞蹈演员带来的舞蹈《醉太平》开场,对山野山也民宿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公布了天上王城景区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其中“崮守天下,天上王城”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山野山也民宿进行了查看。

  据了解,天上王城山野山也民宿坐落崮脚下,共有小院六处,配套服务设施娱乐休闲小院两处,总占地面积约为1800多平米,建设使用面积2600平米,房间37间,活动室六处,接待中心两处,各院落四周环绕式花园包围,共计投资约1100万元,综合配套高端住宿、有氧养生、山野体验、田园采摘以及休闲娱乐于一体,有力的迈向山涧静如雾、高坐云端处的休闲养生格调。山野山也民宿将结合天上王城景区穿越春秋的特色旅游体验,形成古今文化的大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