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享丰收喜悦 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槐荫嘉年华开幕

2022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满目丰收景,黄河岸边稻飘香。9月22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槐荫嘉年华”在济南槐荫区开幕。

  省政府原副省长张建国,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雷建国,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郭鹏,省贸促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陈彤,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任兴本,副会长杨爱青、李军,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洪玉,济南市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敬涛出席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槐荫嘉年华。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

  任兴本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指出,省旅促会主办的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槐荫嘉年华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喜迎盛会的宗旨,把今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办成一次充分展示“三农”领域辉煌成就,汇聚推进乡村振兴强大合力,发挥精品旅游对乡村振兴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节日盛会。

  在丰收节现场,省旅促会旅游书画院的10名书画家与农民朋友们共庆丰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30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赠送给农民朋友和义诊医护人员,为农民丰收节奉上精品力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省立三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现场义诊,给乡亲们送上健康大礼包。槐荫区商家和乡亲们为大家带来了槐荫区丰富的农特产品,吸引现场人员争相购买。

  同时爱济南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新华社现场云、央视频新闻网、新华网、百度直播、微信视频号、中国旅游报、省文旅厅信息推广中心、山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大众日报、大众网、凤凰网、齐鲁晚报、山东商报、鲁网、济南发布、新黄河、舜网、济南电视台等媒体同步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