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山东德百温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上榜2022年山东省乡村旅游创新企业名单

2022

/ 09/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先立 张宪军 霍文彬)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乡村旅游创新企业名单,山东德百温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多年来,德百温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最大限度地保护并利用夏津这方宝贵的生态资源,借助“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这一品牌,以古桑树群落为依托,营造“文化+旅游+生态”产业集群,丰富业态,提炼出多样化的盈利模式。2020年,重新打造养生温泉文化,推出了桑黄池、桑枝泉、桑果泉、桑叶泉等独有温泉,让汤客们泡汤之余,感受古桑专属疗效。同年,被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卫生健康委授予了“山东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的称号。

  2021年,德百温泉先后接待了德州市第二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2021山东省温泉康桑黄养生季等大型会议及活动,全年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约30万人次,接待长期合作团及新开发客户会议450余场。同年也被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授予“第六届山东饭店金星奖”,被博鳌国际金汤奖组委会授予“全国十佳人气温泉”,被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授予“山东省精品旅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020年度山东省精品旅游新锐品牌”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