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肆意乐活·山东车友自驾露营音乐荟 为我省文旅市场复苏注入新活力

2022

/ 08/15
来源: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2022年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快全省文旅行业复苏发展,激发文旅市场,扩大民众消费,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联合省内著名汽车经销商润华集团举办“肆意乐活·山东车友自驾露营音乐荟,8月13日在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燃情开唱。活动聚焦当下出行变化新趋势,挖掘文旅最大增量市场,深入推动自驾新兴消费扩容行动,延伸自驾旅游消费链条、培育和扩大文化消费群体,为我省文旅市场复苏注入新活力。

  音乐荟现场

音乐之旅,点燃夏激情

  音乐节从小众文化中破圈,化身为大众文化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城市文化的多元融合、旅游方式和视野的不断开阔。音乐荟现场通过炫酷的舞美布置,震撼的视觉冲击,狂欢的摇滚乐,熟悉的旋律,响彻在济南夏季的夜空。本次音乐荟诚邀众多摇滚乐队强势加盟,黑豹乐队前主唱——秦勇、张博与乐队、出发乐队、蝴蝶效应乐队、深海之翼乐队、月亮小组乐队强势开唱,《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孤勇者》《光辉岁月》《七里香》《New boy》《你就是我的五月》等近四十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与现场的游客及车友朋友们一起逐梦追光,点燃夏日的激情

花“YOUNG PARK”,开启别样生活

  本次活动是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焕新升级后所承办的首次大型音乐主题活动。今年5月份,“紫缘香草园”正式更名为“花young park”,并由山东文旅集团托管,将现有业态和品牌全面升级,主动迎合市场需求与文旅融合发展的实际需要。升级后的景区以花卉文化为主题亮点,拥有大面积的四季浪漫花海,打造山东四季“有花可赏,有香可寻”的齐鲁样板花园,与济南市下一步宜居、宜业、宜游的“花城”目标相得益彰。除此之外,嗨king露营地、科比涂鸦墙、秋千大世界、城堡殿堂、童趣乐园、五角枫林等网红打卡地,可以让亲子客户在这里享受亲子时光,青年男女在这里可以进行时尚社交。

旅游+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

  作为山东最早进入汽车销售行业的领军者,润华集团为积极响应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促进自驾游发展,大力培育新型消费,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融合的号召。围绕山东省“六个一百”自驾游行动,依托济南、济宁、潍坊、青岛、菏泽等11个4S店集群式汽车园区,70多家授权4S店营销服务网络,以及100余万用户基数的优势,成功打造多个自驾旅游项目,有效拉动暑期旅游消费。
  本次音乐荟活动,以“旅游+汽车”跨界合作为载体,借助不断扩圈的音乐节热点,通过车友的互动体验,发挥自驾旅行带动优势,释放自驾消费活力,加快旅游市场的回暖复苏,为新兴业态及产品良性发展,助力旅游复苏和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