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新泰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莲花湖花海亲水觅凉乐不停

2022

/ 08/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学勇)眼下立秋虽过,但真正的秋天远未到来,目前三伏天尚未结束,暑热依然不减。凉爽清新的新泰莲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莲花湖花海景区,仍然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享受清凉之旅。

  在湖湾区,游客大都以家庭为单位,大人孩子在沙滩上或赤脚纳凉,或嬉水玩耍;载着游客的电动游船你来我往,不时的传出欢歌笑语。在嬉水池,孩子们在大人的呵护下,游水、滑滑梯、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在绿道上、荷塘边等区域,摇曳的柳条,亭亭玉立的荷叶、盛开的荷花等美景,不但吸引着众多的散客拍照留影,也有网红团队忙着拍短片、开直播,主播还唱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句。

  夜幕降临,灯光秀开始登场,如月、如蝶、如塔、如登车、如摩天轮等各种造型的灯光,绚丽多彩,让人目不暇接。特别是星光隧道,繁星点点,给人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在游乐区,孩子们在大人的陪伴下,享受着蹦床、荡秋千的快乐。
  游玩之后,如感觉饥肠辘辘,可到火车车厢餐厅区,品尝美食,撸串小酌。期间还可以大地为舞台、以灯光为背景,卡拉ok一曲。至此,一场清凉之旅圆满结束。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做到亲水游乐安全,景区在湖湾区设置了隔离网,能保障孩子们在浅水区和沙滩上安心嬉耍;配足救生衣,游客只有穿戴好救生衣才能乘船游览。此外,景区还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巡视,确保游客特别是孩子们的游乐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