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打卡8月山东不可错过的爆款目的地 “好客山东XIN体验”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第三季 即将发布!

2022

/ 0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有这样一座城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隐隐约约的帆船在海面上投射着好看的光泽;有这样一座城市,海天一色,茫无边际,海风咸湿的气息和啤酒花的清香是它的“专属味道”...

  有人曾说“青岛有两种泡沫,一种是大海的泡沫,另外一种是啤酒的泡沫,两种泡沫皆让人陶醉...”。8月9日,由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主办的“好客山东XIN体验”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第三季正式启幕,带你打卡8月山东的爆款目的地,细细领略青岛这座城市夏日的清凉与美好。
  本次产品发布采用“微信+微博”双平台互动形式,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好客山东之声”及官方微博“文旅山东”两大平台发布一份既实用、又精彩的8月爆款目的地推荐清单,同时还有青岛啤酒礼包、云上海天城市观光厅门票等众多福利抽取,带你与海浪、啤酒、古街、艺术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来碧海蓝天的青岛吹吹海风,“哈”一杯青岛啤酒感受夏日清凉,乐不思“暑”。在云上海天城市观光厅于高空之上360°俯瞰青岛,还有西海美术馆、里院等一众打卡胜地,分分钟get氛围感艺术大片。这里不仅有旅游胜地、艺术展览,还有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逛累了不妨歇歇脚,大饱口福。
  结合时下热点话题,本次产品发布所涉及的目的地将为你带来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带你体验好客山东的魅力,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好客山东之声”及官方微博“文旅山东”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