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新泰新甫山夜游嘉年华开幕

2022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学勇 曹艳梅)随着一年一度的新甫山“六月六”祈福大会的开始,“新泰惠民祈福季,新甫山夜游嘉年华”活动于近日同步启动。

  为提升景区旅游淡季客流量,促进旅游消费,新甫山景区结合新甫山“六月六”祈福大会,延长景区开放时间,开发景区夜游市场,举办为期两个月的“新泰惠民祈福季,新甫山夜游嘉年华”活动,期间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及相关人群的免票政策。

  活动分奇幻夜游、新甫祈福、啤酒美食三大板块。夜游新甫,让游客走进光怪陆离的灯光与自然融合的奇幻世界,享受清凉漂流、丛林越野的刺激;还可听豫剧、看马戏。新甫祈福,让游客在莲花胜境为家国祈福,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愿亲友康泰,万家团圆。在山下广场,撸烤串、喝啤酒,把酒临风,畅谈人生。游客还可随时在专设的互动舞台上歌舞一曲,分享故事,领取精美礼品。

  据了解,为保证活动期间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安全,新泰莲花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专门组织景区派出所、执法局、林场,提前进行了消防、食品、游乐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并组织力量全时段在景区夜游现场值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