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新泰莲花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2

/ 07/0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学勇 韩夏)6月29日上午,新泰莲花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 101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会上,对来自旅游、公安、行政执法、林业战线上的1个先进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 员、9名模范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4名代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就守初心 、担使命,在考验中奋进、在拼搏中前行的成长历程,进行交流发言。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主任陈传振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题,从为什么要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内容及如何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给全体与会者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陈传振提出,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目的,就是要使党支部形成强大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广大共产党 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 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在前、开新局”,为促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