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话剧《英雄山》MV发布

2022

/ 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投资打造,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创排的济南市舞台艺术创作重点扶持项目——红色题材话剧《英雄山》将于5月14日晚进行首演。

  该剧以中共济南党史上真实发生却又鲜为人知的革命先驱为原型,以1931年“四五烈士”、1940年长清卧牛寨十五壮士、1948年济南战役三段史实为背景,通过一对出生于济南革命家庭的姐弟在峥嵘岁月中的成长轨迹,展现了中共济南党组织筚路蓝缕而又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自2020年10月话剧《英雄山》启动以来,剧组主创团队和演职人员先后走进四五党性教育基地、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济南战役纪念馆、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等地采风,多次向党史专家请教,反复对剧本修改提升,并于2022年2月25日正式建组投排。

  作为时间跨度大、出场人物多的一部红色主题大戏,剧院在音乐、舞美、形体、道具等方面精益求精,力邀省市专家加盟指导;在演员方面则是以老带新,特邀丁小秋、胡心灵、张富民等三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倾情加入,从而形成老、中、青三代演员联袂出演的最强阵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