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山东省人大代表、德百家电公司总经理冯红梅:推动消费扩容提质,拉动内需贴近百姓惠及民生

2022

/ 01/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宪军 赵胜楠)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实施传统消费升级行动,推动家电更新消费试点。这也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基层‘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1月25日晚,山东省人大代表、德百家电公司总经理冯红梅接记者采访时说。

  冯红梅表示,山东德百集团将继续按照做强做大主业、多元化纵深发展的目标,调整经营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应对市场竞争。着力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保证货大量丰的商品,让百姓敢于走出家门、乐于到商场购物,以实际行动拉动内需。竭尽全力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广泛开展免费服务项目,贴近百姓惠及民生。同时,企业还将着力开展新型社区营销模式,满足顾客方便、快捷消费需求,真正做到便民、亲民、利民。发挥集团优势,打造家居、家装、家电一体化营销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套解决方案,提振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