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山东省第一,全国第九!台儿庄古城入选“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2021

/ 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8日,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2021年11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台儿庄古城名列全国第九,山东省排名第一。

  “2021年11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11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06个5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

  迈点品牌指数 MBI(景区品牌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 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旨在通过数据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为景区制定战略方案提升品牌发展赋能。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著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围绕运河文化、红色文化、大战文化,非遗文化等内容,开展主题丰富的节庆活动,同时深化旅游体制改革,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加大宣传营销及推广。通过微信、抖音、微博等媒体渠道多端展现景区游玩打卡场景,使景区关注度不断增加,景区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为满足游客需求,台儿庄古城不断创新文旅产品,提升游客体验度。同时,在服务质量、景区管理、全域旅游配套设施、旅游环境管理等方面持续提升,创新开发新产品,做活“旅游+”,培育出古城消费新动能,持续提升古城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