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德百集团“劳动聚力创幸福 建功立业十四五”客服案例展示大赛成功举行

2021

/ 12/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 12月8日,2021德百集团“劳动聚力创幸福 建功立业十四五”客诉服务案例展示大赛在澳德乐大酒店金色大厅举行,来自德百集团下属单位的16只代表队全面展示了员工对客诉的处理、分析、解决以及预防能力。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主席孙文强,副主席薛胜利,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 王殿凯,德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 井立周,德城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峰,中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青妇工委 主任窦豆,德州市商务局人事科副科长郝晓东以及德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月娟等出席活动。

  自2011年起至2020年,集团先后启动了“德百名师带高徒·同心建功十二五”以及“德聚匠心十三五·名师高徒建新功”两个五年规划活动,在实践与探索中逐步建立起了一套贴切实际、较为完善的师徒共建制度体系,职工技能得到全面提升,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通过理论知识与实景模拟两个比赛环节,澳德乐时代广场张玉平、德百超市公司刘月华荣获一等奖,并同时荣获“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德百房产公司王贝贝、宁津德百广场刘爱云、夏津德百温泉旅游小镇田立英荣获二等奖;平原德百广场闫万真、德百家电公司王欣、德百华联·运河姜晓燕、武城德百广场马瑛瑛、夏津德百广场翟文娟等荣获三等奖;宁津德百杂技蟋蟀谷苏迎新、德百大楼魏红、烟酒公司李艳、奥莱广场林晓倩、齐河德百广场马芳、乐陵德百广场刘玲等荣获优秀奖。 (通讯员 张宪军 夏续杰 苑德军 王明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