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今年初雪落满山东,齐鲁雪乡首现雾凇!

2021

/ 11/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初雪落满山东,齐鲁雪乡首现雾凇!

  昨日的雪花仙子如同小精灵一样纷纷从天上跳着欢快的舞蹈飘然而至,从天上落入了凡间,她们落在了长青的松柏上,落在了还未凋落的五角枫上,落在了黄栌红叶上,落在了晶莹的金银木红豆上,落在了湖水中,落在了小船上,落在了草地上,落在了房顶上,落在了马路上,也落在了小径上,还落在了我们的衣服头发上……

  今天,雪后初霁,跑马岭上山舞银蛇,原驰蜡象,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最令人惊艳的是今年齐鲁雪乡雾凇首秀,玉树琼枝映在碧天,美轮美奂。

图片

  跑马岭的第一场雪已经到来,齐鲁雪乡还会远吗?

  跑马岭·齐鲁雪乡已经在路上~

  跑马岭·齐鲁雪乡

  跑马岭·齐鲁雪乡作为山东省内首家雪乡主题度假区,与其他冰雪项目差异化明显,独具特色,业态丰富,体验度高,能够勾起人们对儿时冬天的回忆,还能亲自体验一把洒水成冰的乐趣,很多游客表示:这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共分为七大主题区:雾凇冰挂区、冰雪童话主题乐园、雪地越野区、精灵与神兽、梅花鹿和TA的朋友们、雪狼战场、望岳观景区,雪乡主题民宿和雪乡铁锅炖等配套设施齐全,已经成为冬季网红打卡地,跑马岭·齐鲁雪乡是一个真正带您“玩”雪的地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担心冬季出游没有地方可去吗?准备好带上家人、朋友,远离城市的喧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齐鲁雪乡之旅吧,来看看济南的冬天该有的样子!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