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至圣先师行教像

2021

/ 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建校30周年,学院济南校友联络处15名校友向母校捐赠至圣先师行教像,捐赠仪式于10月21日上午11点18分在学院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院长闫向军,党委副书记萧继虎,副院长陈增红,副院长赵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马保烈,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恩红出席揭幕仪式。捐赠校友代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萧继虎主持仪式。

  出席仪式的院领导、捐赠校友代表共同为至圣先师行教像揭幕。校友蒋新水代表15名捐赠校友发言,他表示,今年是母校三十华诞,在这重要历史时刻,感慨师恩似海,饮水思源,寸心难报,济南校友联络处15名校友筹资10万元为母校捐赠至圣先师行教像一尊,祝福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陈国忠、闫向军为到场的8名捐赠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陈国忠代表学院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家,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济南的各位校友今天的义举,对母校的回馈,学院每一位老师和在校的每一名同学将永远铭记在心。今后,山旅将不断提升文化品位,强化品牌力量,让学院各项事业腾飞发展。

  今天,至圣先师在秋日的阳光中露出了他的圣容,背靠着巍巍高山,俯瞰着文昌高阁,昭示着山旅在三十年校庆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走向新的辉煌。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母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向至圣先师行教像三鞠躬表达崇敬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