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2021齐鲁金秋美食月”消费促进活动暨第三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将于台儿庄古城开幕

2021

/ 1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齐鲁金秋美食月”消费促进活动暨第三届齐鲁厨师艺术节将于10月21日-23日在台儿庄古城举办。本届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饭店协会、枣庄市商务局和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第二届中国鲁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届齐鲁名吃嘉年华”、“山东省地域食材、食品产销对接会”、“第二届厨师(服务)争先创优劳动技能竞赛”、“山东地方特色主题宴席展”、“中国鲁菜厨艺作品演示会”、“齐鲁厨师艺术作品展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活动。

  届时,八十个美食摊位将齐聚台儿庄古城东门,来自山东各地的各种美味小吃,将在此一一展示。在丁字街举行长桌宴,游客可以免费品尝辣子鸡、黄花牛肉面。在古城里能够品味到众多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以及具有鲁南、运河特色的运河文化宴供你品尝。

  本次活动旨在力弘扬鲁菜文化,提倡工匠精神,传承与创新烹饪技艺,进一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和地方菜饮食文化,加强各地餐饮业的技术交流,持续提升鲁菜竞争力和影响力,丰富鲁菜文化内涵、提升鲁菜品牌知名度。将鲁菜培育成为山东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名片和特色优势支柱产业。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为促进旅游与餐饮融合发展,挖掘大运河沿线特色美食资源,先后举办鲁风运河美食节、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美食节、国际美食节等活动。通过美食这一载体,让游客感受并了解丰富的饮食文化,满足游人不同的口味需求,也让游客体品尝到最丰盛的特色小吃,感受到独具风味的特色美食。

  (文中图片由台儿庄古城景区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