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一元”品尝黄花牛肉面 重阳节来台儿庄古城阅尽秋日好风光

2021

/ 1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在台儿庄古城登城墙望远,放河灯祈福,阅尽这秋色满人间的无限好风光。10月14日(重阳节)-17日期间,来台儿庄古城体验“一元”黄花牛肉面,更有精彩活动!

  “一元”吃面美食体验活动

  每天推出一千碗黄花牛肉面体验碗,精选鲁南黄牛肉,黄花菜,配新鲜的牛大骨熬制而成的地道牛骨高汤,现场制作。

  活动现场发放体验券,游客可凭券1元体验黄花牛肉面,更有其他特色台城小吃供你选择。

  活动时间:下午15:00-18:30,每日限量一千碗,每人仅限一份,售完为止

  地点:复兴广场

  多人吃面互动挑战赛

  活动期间,每天16:00、17:00举行吃面大赛,进行多轮比赛,现场游客可报名参与,每次10人,最先吃完者为获胜者,获得精美文创纪念品,其余人员获得参与奖。

  地点:复兴广场

  寻梦台儿庄,只为一“面”之缘

  重阳节放河灯 挂福牌

  古城内开启放河灯、挂福牌等祈福仪式。一只只河灯,带着游客的虔诚祈祷放入河中。烛光熠熠,为台儿庄古城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摇橹船舟楫摇曳,在河灯中穿梭。小船和河灯相融,构成此刻最美的瞬间。

  地点:复兴广场

  秋日蓝天白云飘逸,和古色古香的建筑搭配,构建了一幅美不胜收的风景画,漫步台儿庄古城大街小巷,看演出、品美食、赏秋景,放河灯、挂福牌!

  看戏、听曲、观演出

  曲艺汇、戏曲汇、情景剧《万家小姐抛绣球》、实景演出《乾隆巡游台儿庄》,还有北狮、高跷、鼓乐剧、等20项常态文化演艺,每天在古城内不同景点进行表演展示,可以在这里听戏曲、看杂技、赏民俗,感受浓浓文化氛围。

  泛舟水乡

  古城的秋,细雨蒙蒙,白墙黑瓦间,泛舟水乡,沿运河水巷泛舟,听船妹子唱一曲水乡特色的江北小调。任时光流转,在片刻时间中寻找宁静。

  (文中图片由台儿庄古城景区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