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湖光山色,摘星揽月!济南这个人间仙境般的森林部落,初秋打卡正当时!

2021

/ 09/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月亮是故乡的明,秋景是跑马岭的美。

  初秋,是个超适合来游玩跑马岭的季节。

  摄影:王啸

  秋高气爽,跑马岭森林部落有着动人的湖光山色,你可以在野奢营地摘星赏月,在动物乐园与小动物近距离互动……

  雨小荷为你整理了这篇贴心的游玩指南,收藏好,快去打卡网红地跑马岭吧!

摄影:王啸

  初秋赏美景

  摄影:王啸

  这里森林覆盖率达95%,1992年被中国林业部定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初秋时节,秋意渐浓,跑马岭如人间仙境,满是诗情画意。

  跑马岭航拍|摄影:王啸

  跑马岭地处高山之上,在这里俯瞰足下,看到的是被大片绿油油植被覆盖的连绵起伏的群山,和碧波荡漾的天鹅湖。远望去,是朦朦胧胧,颜色颇有层次感的青色山峦。

  摄影:魏华

  抬头仰望,是形态各异的云彩。晴日里,他们有的像薄纱,如梦如幻,飘渺如烟;有的像北极熊,形态慵懒,憨态可掬;总之千姿百态,不可尽述。

摄影:吕传泉、王啸

  这些自由自在徜徉在蓝色天幕中的云彩,像是天空给跑马岭寄来的一封封治愈信件,让人感到无限的美好与欢喜。深吸一口气,山间的清凉与草木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不仅感叹大自然的美好。如果游玩遇上阴天也不要遗憾,跑马岭会送上一份无比精美的“云海奇观”大礼包。

云海景观|摄影:陈铟、王啸

  山气氤氲,云雾缭绕,云海以它变幻不定的身影赋予跑马岭神奇的色彩,更是让游客有着置身仙境之感。广阔无垠的云海让你如痴如醉,这里的青山白云就宛如山水画家精心绘制的一幅画卷。

  美景如画|摄影:吕传泉

  满月下的野奢生活

  摄影:魏华

  和家人坐在草坪上一起赏月亮,观星星,是不是温馨又幸福的一件事呢?跑马岭为大家提供了满月下的野奢生活,满足你这个小心愿!

  摄影:魏华

  野奢营地广场餐桌上摆放着各种特色餐食,美味佳肴一定能触动你的味蕾。可以和家人在野奢营地的广场上铺上草坪垫席地而坐,感受温柔的晚风拂过面庞,看黑色天幕上挂着的一轮满月格外明亮。

  摄影:魏华

  或是挑选一张沙滩桌,亦或是钻进野奢帐篷享受高山之上的专属私人空间,冷餐、果盘、烧烤、红酒,还有必不可少的香甜月饼,和家人一起举杯邀明月!

  摄影:刘宏滨

  赏月之余,也可以和家人一起看一部喜欢的电影,让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夜晚。

  你没发现月亮在偷偷地笑吧,它见证着每一家人幸福温馨的时刻。

  森林部落嗨翻天

摄影:王啸

  和动物们近距离接触,一定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在凤鸣谷里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孔雀,它们拖着漂亮的大尾巴悠然地漫步在草坪上,像一位优雅的舞者。如果运气好,还会看到孔雀开屏的精彩一幕!

摄影:王啸

  小朋友们在精灵森林可以买一些果蔬投喂温顺的小兔子、荷兰猪,将食物伸进栏杆里它们就探过小脑袋来小口品尝美食。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小动物咬到手指哦!

  丛林越野卡丁车是大人和小朋友必打卡项目,自己驾驶卡丁车,带上家人,沿着弯曲的道路观赏两侧的风景,不亦乐乎。

  摄影:吕传泉

  不要忘记来沉浸式侏罗纪世界游玩,园内的巨型恐龙模型,大片绿植,让你一秒穿越回侏罗纪时代!

摄影:吕传泉、王啸

  玩累了,也可以选择在草庐民宿小歇一会,这里各种主题的小院非常适合一家人来入住。

  摄影:王啸

  民宿设计的温馨雅致,童趣又浪漫,还会让你有置身于森林之感。

  美丽秋景,摘星赏月,可爱动物总有一个让你马上出发的理由!

  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打卡跑马岭森林部落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