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非遗传承 国潮来袭 运河国潮文化旅游周走进临清宛园

2021

/ 1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喜迎国庆,共享华诞。9月30日,运河国潮文化旅游周暨临清宛园第三届美食文化旅游周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以“非遗传承,国潮来袭”为主题,打造非遗传承与潮流文化相结合的演艺。赏美景、观非遗、品美食。景区内祥和热闹,平稳有序,人们尽享美食盛宴与非遗文化魅力。

  精彩的彩楼抛绣球节目,大大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娱乐性和关注度。游客们纷纷踊跃参与,争相博得“好彩头”,不仅有丰厚大礼相送,更为现场观众带来好运连连。

  华美汉服秀 魅力国潮风

  衣袂飘飘,莲步轻摇,古韵古香的汉服表演亮相于宛园景区。汉服、旗袍走秀,精彩的水上舞蹈等系列活动进行了不同角度的展示,精致飘逸的汉服伴随着悠扬的古典乐曲舞动,隐含在蹁跹衣袂之下的国风之美,宛如千年盛世风光再现一般点燃了观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

  赏非遗表演 享文化盛宴

  大美宛园,多彩非遗。京剧、舞龙舞狮、临清时调、肘锤、竹马、山东快书,二胡、古筝等多项非遗演艺,全天不间断在景区内不同景点进行表演展示,游客徜徉在亭台楼阁就能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品民族美味 尝清真美食

  临清美食荟萃,小吃集锦。游客们不仅可以到精彩绝伦的节目,还可以在美食广场品尝运河沿岸美食,感受运河美食文化,开启一场“舌尖上的运河之旅”。

  娱乐体验 共度快乐时光

  活动期间,游客们可以在景区体验面塑、剪纸、礼仪、恐龙园游玩等众多娱乐项目,放心心情,让您在假期之余,陪同孩子一起感受童年的欢乐时光。

  红歌迎国庆 为祖国庆生

  喜迎国庆,礼赞祖国。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宛园景区唱响,大家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热情饱满,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