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看会馆 逛庙会 国庆假期山陕会馆文化活动缤彩纷呈

2021

/ 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更好地宣传秀美的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弘扬优秀的传统艺术文化和民俗文化,烘托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国庆节期间山陕会馆举办以赏民俗、品文化为特色的山陕会馆庙会活动。

  10月1日至6日,作为聊城市“金秋悦水城 同抒家国情”金秋音乐节重点文化活动之一的山陕会馆庙会向广大市民游客精彩呈现。庙会由戏剧表演、非遗文化展示和地方旅游商品展销三部分组成。戏剧表演由聊城市京剧院、豫剧院在会馆古戏楼举行戏剧演出专场。非遗文化展示项目有邓氏剪纸服饰、阳谷木雕、茌平黑陶和阳谷达仁堂阿胶糕制作技艺展示等。另有牛筋腰带、聊城葫芦、东昌毛笔等具有鲁西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展销。

  为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任务,区消防大队在山陕会馆设立临时消防站,配备消防车辆和消防救援人员,深入一线进行消防应急战备执勤。执勤人员在做好战备的同时向市民游客宣传各类安全用电用火知识,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