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中秋佳节 走出城市 在台儿庄古城赏花好月圆

2021

/ 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现代人习惯了在高楼林立的城市生活,夜晚抬头,看见的不是星星,也不是月亮,而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很多人都忘记了对月亮的感知。随着中秋节的到来,再次唤醒人们对月亮的执着。

  中秋月圆人团圆,又是一年中秋节,与此同时,台儿庄古城赏月的最佳时间也到了。走出城市,来古城赏月吧。

  夜幕降临,台儿庄古城的灯瞬间亮起,此时一轮圆月也升入上空,坐在摇橹船上,耳边是歌声桨声,眼前是人间烟火与寄予相思的一轮明月。

  站在台儿庄古城的城墙下,仰望屋檐上的的圆月,美得感觉已穿越了时空,仿佛置身古诗的意境当中“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在中秋佳节期间,台儿庄古城举办以“传统游乐,潮玩中秋”为主题系列活动。开展“拜月大典”、“双月闹中秋”、“提灯游园”、“嫦娥快闪舞蹈”、“民俗闹中秋”等传统民俗与潮流文化相结合的演艺,让游客在台儿庄古城赏月、赏景、享团圆、乐盛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