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促鲁菜与苏帮菜沟通交流 山东大厦·苏州南园宾馆美食节隆重开幕

2021

/ 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7月29日上午,“山东大厦·苏州南园宾馆美食节”在山东大厦齐鲁厅隆重开幕,南园宾馆总经理樊荣,南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纳新,南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伟,南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彦勇,山东大厦党委书记、董事长鹿敏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美食节旨在宣传山东大厦餐饮饮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山东大厦餐饮部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在餐饮行业逐步复暖的时刻,以“品牌效应”来扩大对外交流,繁荣餐饮行业经济复苏,逐步实现餐饮部的新跨越。山东大厦坚持与外省美食的交流,为本地餐饮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苏州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历史悠久,选料严谨,制作精细,保持原汁,高雅的调味及丰富的文化内涵成为我国饮食文化领域里的一方瑰宝,苏州南园宾馆是苏州市的国宾馆,是苏州政务、商务接待的首选之地。南园宾馆菜品极具苏州特色,70年苏帮菜精华积累于此,岁月沉淀的味道令人心向往之!本次美食节将历时一个月,期间南园宾馆的烹饪高手将尽展苏帮菜绝活。美食节期间倾力推出的荷香炒三虾、糟香蒸鲥鱼、梅香樱桃肉等具有浓郁江南特色的苏帮名菜名吃,让大家在大快朵颐的同时,更能品鉴别有韵味的苏州美食文化。

  通过本次美食节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鲁菜与苏帮菜的沟通与交流,从而丰富山东大厦菜品结构、提升菜品品质,加深山东大厦与苏州南园宾馆的友谊与合作,并为传播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起到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