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第八名!台儿庄古城上榜全国5A景区新媒体传播力指数前十

2021

/ 0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2021年6月全国5A景区新媒体传播力指数报告,全国5A景区微信公众号、微博和抖音传播力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网络新媒体传播力指数综合评价的结果,台儿庄古城上榜2021年6月全国5A景区新媒体综合传播力指数TOP10,位列第八。

  在6月所有微信公众号中,点赞次数最多的是台儿庄古城,为41621次。

  文化和旅游新媒体传播力指数研究由中国旅游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组建的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主导,联合微博、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清博大数据、抖音、问卷网等新媒体与大数据联盟成员机构共同实施,权威、客观地反映了新媒体传播力指数对旅游景区品牌成长所发挥的影响和作用。

  微信综合传播力指数第七位

  2021年上半年,台儿庄古城自媒体平台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官方新浪微博及各大网站论坛、贴吧、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微视等)针对景区贺年会、暑期、节庆活动、乡村好时节山东夏至面暨台儿庄黄花牛肉面文化体验活动及建党100周年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与推广,并根据时节及时宣传景区演艺、业态,推广双龙湖观鸟园、运河湿地等景区。

  2021台儿庄古城暑期台风音乐季已经拉开帷幕。王北车、阿悠悠、吴岱林相继在景区与大家相会,纵情歌唱。台儿庄古城通关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官方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助力,传播迅速,广受年轻人欢迎,纷纷点赞、转发、评论,为景区文旅品牌注入了“青春力量”,新媒体赋能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