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飞越山海,到长白山鲁能胜地享受22℃的缤纷夏天。

2021

/ 07/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9日,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推介会济南站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旨在借助推介会平台重点宣传和推介长白山旅游文化和旅游资源及最新的旅游线路,进一步开拓山东旅游客源市场,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姜侠、济南市文化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副处长宋珂、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梁超、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瑞士酒店度假村及美憬阁酒店、原乡客栈酒店业主代表丁晓东、山东远洋旅行社总经理席俊卿、济南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莅临现场。

  推介会对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酒店、旅行社产品等内容进行现场推介,各界嘉宾交流洽谈,期待长白山旅游经济发展快速迈上新台阶。

  7月2日,山东航空由济南飞往长白山的航班正式通航,济南的游客可以在这个夏天,飞越山海,到长白山鲁能胜地享受22℃的缤纷夏天。

  长白山,被称为“东北亚第一神山”。

  自古流传的神话传说、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绝美的山林风貌,让人们对这里充满向往。神秘与神圣往往是相通的,山脚下的长白山鲁能胜地,就像人类现代生活与大自然中间的驿站,旅行者在这里可以与自然无碍沟通。


  盛夏,胜地气温依然仅有22℃,在一望无际的森林的包围中,这块净土存在于喧嚣之外,天高云展,林密风轻。

  胜地的夜静谧安详,三大酒店,亮着灯的窗口讲述着自然里的人间烟火。

  原乡客栈的关东火炕,红窗花、红灯笼相映成趣,昭示着历史文化浓郁的关东生活。

  雅高酒店里则是截然不同的奢华旅居生活。

  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可以远眺长白山,窗外“限量”的长白山美景让人心驰神往。

  瑞士酒店度假村,以独具瑞士风情、现代舒适的客房体验吸粉无数,独栋木屋别墅更是高端游客的品质选择。

  除各具特色的旅居体验之外,丰富的户外体验项目让度假之旅更精彩。在7号探索世界,游客偏爱房车和帐篷,丛林穿越、野外真人CS、山地自行车等项目是他们的快乐源泉;在山地公园,彩虹滑道、UTV穿越、缆车观光、射箭是绝对的“开心4件套”;在7号星球营地,14大单品课程及主题夏令营,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日体验。

  即将落位的格林7号公园,涵盖极限挑战、葵鹿农庄、松果乐园、山地时尚运动四大游乐主题,户外项目新潮好玩丰富。体验云端行走与溜索的惊险刺激,乘坐滑翔伞学习低空飞行、探秘驯鹿迷宫,参观松鼠营地,骑着越野车荒野求生……更多奇妙感受,等你亲自解锁。

  很多游客对7号美丽汇也倍感期待,欧洲小镇街区将为度假区增添国际范,特色主力店铺、国际知名连锁品牌的加盟,将全面提升度假配套丰富性。

  业态全面升级的同时,格林市集、云梯露营节等精彩度假活动,也值得你对胜地的夏天抱有更多期待,并且快快加入到我们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