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景区,免费游!烟台蓬莱阁等10家景区整个9月面向全国免费开放

2021

/ 07/08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菁
  7月7日,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发布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及“盛会烟台嘉年华”系列活动总体安排。据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祖玲介绍,为拉长旅游旺季,整个9月,蓬莱阁、长岛、昆嵛山、牟氏庄园等10家国有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同时,发放5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
  据张祖玲介绍,7月11日至8月底,以海岸音乐节、高端论坛、胶东童玩季等为引领,推出艺术、休闲、运动、美食四个生活季主题活动,打造“海岸生活”新体验、新消费、新风景。
  其中,2021烟台海岸音乐节将于7月11日-7月31日每天晚上,以及8月-9月每周末晚上持续举办。主要分为3个板块:一是音乐最前沿,邀请热浪、葡萄不愤怒等20多个乐队,带来最前沿、最流行的音乐会。二是圆梦大舞台,为民间乐队、自由音乐人等搭建才艺展示的梦想舞台。三是街头艺人秀,发掘街头艺人,在指定区域展示才艺。同时,各区市也同步举办蓬莱沙滩音乐季、莱山“凤凰韵”原创音乐节、长岛北方海岛音乐节等活动,打造“音乐海岸”。9月将举办第三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
  张祖玲在会上介绍,为拉长旅游旺季,整个9月,蓬莱阁、长岛、昆嵛山、牟氏庄园等10家国有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同时,发放5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组织全市景区、饭店、餐饮、影剧院、商场、交通等千家文旅及相关企业,推出千项优惠政策,让广大市民游客在金秋9月,畅游“仙境海岸”,乐享文旅发展成果,全面激活城市消费。
  烟台因仙境而名,八仙过海的传说家喻户晓。对此,大会组委会策划7个一批活动,即:征集一批“八仙”文化创意“金点子”,研发一批“八仙”特色文创、一批“八仙”菜品,编创一批“八仙”书籍,评选一批“八仙代言八鲜”特色产品、一批“人间烟火地”,策划打造“仙界之门”等一批网红打卡地,打造“仙境生活”消费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