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斩获三项大奖

2021

/ 07/0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中,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斩获三项大奖。

  由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创作演出的柳子戏《村长就是一根筋》,入选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全省小型戏剧新创作优秀剧目评比展演,荣获山东文化艺术“优秀小型剧节目”奖;柳子戏《老青天》入选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新创作优秀剧目评比展演,荣获山东文化艺术“优秀剧目”奖;柳子戏青年演员尹春媛凭借参演柳子戏《老青天》饰演角色“王粉莲”的精彩表演,荣获山东文化艺术“优秀演员”奖。

  山东文化艺术节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也是目前全国各省中设立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的省级文艺展演活动之一,自1987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连续30余年、先后举行十一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和知名艺术家,成为展示全省艺术创作优秀成果、推动山东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山东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汇聚2019年以来我省新创作推出的众多优秀文艺作品,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艺术展演、群众文化和非遗展示活动,为全省群众打造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唱响齐鲁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盛世颂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