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台儿庄分局古城派出所教导员朱红光获“枣庄最美警察”称号

2021

/ 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枣庄市委宣传部、枣庄市公安局决定授予姚雷等10名民警“枣庄最美警察”称号,郭涛等10名民警“枣庄最美警察提名奖”称号,台儿庄分局古城派出所教导员朱红光获“枣庄最美警察”称号。“别人过节,我们过‘关’,过好游客的安全关,过好党和人民的‘嘱托关’‘信任关’。”这是他常说的一句话。近年来,朱洪光先后荣记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4次。2018年,荣获省文化和旅游厅、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好客之道·好客山东人”活动“好客之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988年,朱红光被分配至台儿庄分局工作,怀揣着为民服务的信念,以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誓言,带着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投身于台儿庄区公安事业。30多年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尤其在调入运河古城派出所后,全力保障台儿庄古城景区旅游秩序,以担当、责任和奉献筑牢区全域旅游的平安防线。他始终冲锋在前,每天值勤巡逻在古城景区的各个角落,坚持“诚心、耐心、热心、爱心”工作理念,做群众的贴心人,为游客、商家、群众排忧解难,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朱红光还负责从运河大道至古城南门的交通秩序、游客服务中心和双龙湖观鸟园景区的旅游安全。在基层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朱红光受到游客、群众的广泛赞誉。(通讯员/时培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