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济南融创文旅城客流突破253万人次,“满月庆”活动圆满收官

2021

/ 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9日,济南融创文旅城“满月庆·一路绽FUN”活动正式开启,现场人气爆棚。这座平日里热闹非凡的综合体,今天摇身变成浪漫十足的“玩乐世界”:萌喵浪漫气球雨、快闪巡游等等,带领现场顾客在欢乐的世界里肆意狂欢,共享满月惊喜。

  天降甜蜜,萌喵气球雨浪漫来袭

  满月庆怎么会少了一场梦幻气球雨呢?活动当日晚7点,济南融创茂中庭上万只粉色气球随着浪漫气氛,准时从天而降,开启全城惊喜。巨型爱心气球自下而上飘浮到空中,唯美梦幻的场景吸引了很多游客拍照、拍视频留念。此外,早10点至晚8点满额抓大奖-真人娃娃机体验同样人气火爆,引起了不少游客参与体验。

  日常运营热度不减满月庆延续强势表现

  300+国内外知名品牌、26万方的超大体量、TOD商业……济南融创MALL凭借着济南东部“首次出现的众多商业现象”成功吸引外界关注。5月29日,以“购物+体验”的特色模式成功破局,并创下开业两天客流突破42万人次的佳绩,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多元业态赋能文旅融合,创造独特消费体验

  新品牌、新场景、新生活方式,都代表着济南人新的需求和期待,而对于济南来说,解决初级的消费需求已经不是“目的”,而是以场景营造为核心,打造多元消费场景、创造独特的消费体验。

  济南融创文旅城汇聚融创茂、融创乐园、水世界、海世界、体育世界、滨河酒吧街、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体育中心、大剧院等十大欢乐业态,将多元的欢乐一一呈现在眼前。作为山东首个集购物、文化、旅游、体育等为一体超大城市综合体,他的出现打造了泉城文旅融合的新地标,开拓了济南以至山东和周边民众美好生活的新空间。

  自开业以来,济南融创文旅城倾力打造一系列消费新场景,如滑板公园、爱情婚礼草坪等,并围绕年轻主力客群偏好,推出童幻多彩的“夜夜夜阿狸之炫彩的夜”,潮乐沸腾的创·耳立音乐节,欢快动感的乌龙剧团巡游以及看点十足的TurnPro滑板争霸赛、萌猫宠物粉丝节、创·天空音乐节等娱乐活动,暑期翻转吧夏天主题还将迎来国际气球艺术展、迷笛儿童音乐节、啤酒音乐嘉年华、主题夜市等一系列活动的接连呈现,极大地丰富和充实了济南居民以及外地游客的娱乐生活。

  随着满月庆活动的圆满收官,济南融创文旅城的清凉夏日才刚刚启幕,整个暑期“翻转吧·夏天”周周精彩活动乐享不停。白天体验水世界、海世界、体育世界,晚上跟着阿狸一起欢乐夜游奇妙乐园,为游客带来全天候新奇有趣的体验。此外,济南融创文旅城还将通过不同业态,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为泉城避暑胜地增添更多趣味色彩,时尚活动与潮嗨文化在此处跨界碰撞,通过娱乐、运动、美食、旅游等方式展泉城文化的魅力和城市发展的全新面貌,为游客提供清凉潮玩消费新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