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唱响百年·驿心向党”短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1

/ 06/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2日起至7月20日,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首届“唱响百年·驿心向党”短视频大赛正火热进行中。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快手、微博等各大平台展开线上征集,赶紧拿起你的手机,拍视频,赏美景,吃美食,赢大奖!

  七月的中国驿,是红色的中国驿,举办本次红色短视频大赛,旨在唤醒全民红色记忆,在全社会掀起新一轮红色文化热潮。通过此次短视频大赛活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展示中国驿的人文特点与秀美景色,在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的同时,让大家看到一个文明、开放、美丽、富饶的中国驿。

  目前,以“中国驿·红中国”为主题的红色旅游已经成为中国驿文化旅游的主旋律,漫步在中国驿的街道中,红色是最耀眼的颜色。花海中,巨型党旗光辉灿烂;街区店铺,红色灯笼喜气洋洋;街道路上,红色旗帜迎风飘扬。红色,是中国驿的颜色,是中国驿的脉络,更是中国驿的主题!在这片红色的海洋中,走进中国驿,拍摄中国驿,记录中国驿,这亮眼的红色,会让每一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唱响百年·驿心向党”短视频大赛面向全网征集作品,并邀请众多知名抖音网红主播,参加视频挑战赛。每一位来到中国驿的游客,都可以用手机拍摄出自己心目的红色中国驿。

  参赛选手可在中国驿景区内内容自由选材,以唱红歌(不局限于民族、摇滚、说唱等风格)、对嘴型哼唱的形式拍摄视频。时长限定10秒-1分钟均可参赛,要求立意清晰,积极向上,能够准确表达红色文化内涵。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用户均可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快手、微博等平台上传发布符合此次活动主题的短视频,并添加话题标签#唱响百年驿心向党#,即算报名成功,到7月20日报名参赛截止。后续关注“泉城食文化小镇”微信公众号,回复#唱响百年驿心向党#获得活动相关指引信息,根据所有平台参赛作品的综合数据(点赞量、评论量、播放量)筛选出30名用户,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福利奖10名,将获得中国驿饮食小镇288元景区美食券!

  作为一个集粹齐鲁风味、荣献中华美食、演绎各域风俗的饮食文化小镇,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以诠释活化中华美食文化为主题,包括了美食体验、美食演绎、风情建筑、美食活动等多个方面。中国驿里,没有名山大川,没有古刹胜景,但是这里有从容的烟火气,长长的古韵街道上,店家灿烂的笑脸,食物蒸腾的美味,都让人感受到了盛世的繁华和美好。包罗天下美食,展示烟火滋味,体现齐鲁风情,凝聚文化古韵,尽在中国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