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文创、艺术、咖啡、音乐… ...南风新文化市集引领南城消费新热潮

2021

/ 0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9日-20日,万寿路2号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广场及岱宗艺术空间内,一场饕餮的艺术盛宴正在开启。

  在这里,可以相遇多种风格的造物者们,既有东方型格的设计师,也有法式风情的绣娘,既有老物新造的匠人,也有极致美学的咖啡师,还有电影戏剧圈的创意者,游客们可以和他们当面探讨关于生活,关于艺术,关于那些造物造艺术的故事……将这些元素综合起来,为广大游客呈现出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市集——“南风·新文化市集”就这样诞生了。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南风新文化市集旨在打造城南标志性文化综合市集,涵盖文创、艺术,茶饮咖啡、音乐、电影,戏剧等多元文化要素,为城南除了增添市井玩乐以外更加重要的对文化及艺术的理解。推陈出“新”、别有用“新”、独具匠“新”、“新”,将文化赋以更加多元化的能量,引领南城消费新热潮。(文中图片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