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全民健身+文旅融合 “胶东红潮 颂舞中国”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才艺大赛启动

2021

/ 0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身着美丽多姿队服的舞蹈团走上舞台,矫健的舞姿立即吸引了5.1假期游客们的注意“哇,这舞蹈好棒,有活动......”舞台上舞者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引得台下观众发出一阵阵的称赞。

  5月4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指导, 文登区葛家镇人民政府、区教育和体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金日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烟台新中国际旅行社协办的山东人游山东“胶东红潮 颂舞中国”庆中国共产100周年才艺大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舞台上,参赛队员们神采飞扬、舞姿优美,有活力十足、热情奔放的民族舞,有动作精练的现代舞,有舞步优雅的走秀,有歌声嘹亮的合唱,表演的如行云流水,健康、活力尽情展现。台上舞蹈精彩纷呈,台下观众喝彩阵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邀请到烟台舞蹈家协会主席陈晓琳、国家一级演员马尚辉、国家级艺术考级评委高永强等专业评委参与评审并现场点评。

  据了解,本次群众艺术大赛将进行2场活动分别为5月4日和5日,共有42支来自烟台威海各地的参赛队伍一千余人参赛,将文体活动与旅游相结合,进一步带动城乡旅游经济发展。

  烟台新中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锋介绍道,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将文体活动与旅游融合发展,健身的同时还能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进一步促进山东文化旅游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以促进山东文体旅游活动的发展为引线,响应“全民健身”及“文化体育+旅游”的理念而开展大众健身文化活动,推动多元文化与景区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调动游客广泛参与到特色文体活动中,丰富了“旅游+文化”体验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