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五一”旅游安全调研指导工作

2021

/ 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日上午,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深入古城景区调研指导“五一”期间市场经营和旅游安全工作。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聊城市旅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江涛一行分别来到紫砂壶博物馆、县衙、东昌府博物馆、老照片博物馆、乡村记忆博物馆、沙滩浴场、东昌湖游船码头、契约博物馆、婚俗博物馆进行了现场督导,查看各景点运营情况,了解古城节日期间活动安排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大家对做好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古城西大街,与经营者深入交谈,了解经营状况,并对食品安全、卫生进行了重点强调。

  周江涛指出,水上古城景区是聊城市旅游的重点区域,是聊城旅游发展的形象和名片,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从更多的细节入手,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全力确保古城节日期间万无一失。要持续加强古城旅游秩序管理和服务,提升景区管理层级和成效,进一步丰富古城业态,让古城更具吸引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五一”小长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