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聊城:“五一”假期,古城区好玩的项目真不少

2021

/ 05/01
来源:

聊城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五一”小长假,中华水上古城(古城区)是很多人假期游的必到之地。那么,“五一”小长假,中华水上古城有哪些好看好玩的呢?4月29日,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五一”假期古城区备好系列活动恭迎游客前去欣赏。

  据了解,5月1日、3日、4日,在古城区楼南大街举办“遇见·聊城”非遗大型实景展示;5月1日—5日,在楼东大街举办聊城葫芦非遗文创市集;5月1日—2日在楼南戏台进行豫剧专场演出,5月3日—4日进行杂技专场演出;“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古城大街举办山东快书、杂技表演、街面流动演出、武术表演、乐器演奏等。假期期间还有夜间演艺,在文庙表演文艺实景剧《运河·奇缘》,在湖心岛上演湖上灯光秀《运河·画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