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山东:严格“五一”假期景区疫情防控和门票预约要求

2021

/ 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4月29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景区加强“五一”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门票预约要求。

  各重点旅游景区针对景区出入口、重要游览点、热门打卡点等重点区域,要加强巡视巡查,加强人员和设备配置,强化引导疏导、抓好现场管控。

  要继续落实分时预约制度,将流量管控的关口前置,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做到“无预约、不出游”。除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外,减少现场领票数量。

  应及时发布旅游提示,制定切实可行、灵活机动的流量管控措施。各景区取消游客接待75%的上限,但不得超过主管部门核定的最大承载量,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景区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及景区流量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