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萌宠动物乐园,亲子游打卡地 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五一重磅开业

2021

/ 04/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立伟)春光明媚,生机盎然,一年中最适合出游的季节悄然而至,人们对加长版五一假期充满更多期待。五一假期,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将正式开业,以萌宠动物为主打、以亲子互动体验为展现形式。

  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门票实行60元一票通,远低于市场上大型动物乐园动辄150元以上的门票价格,真正做到旅游惠民。动物欢乐王国的开业将与太阳部落景区相互借势、相互依存、相互助力,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以萌宠动物为核心卖点,打造亲子游欢乐王国
  未雨绸缪,方可决胜千里;创新和错位,才能让文旅产品焕发持续生机和活力。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秉承了太阳部落出奇制胜和不走寻常路的经营理念,跟大多动物乐园主打大型凶猛动物不同的是,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以萌宠动物为核心卖点,以儿童、青少年和家庭亲子游客为主要消费群体。


  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占地500亩余亩,其中湖面超过100亩,大部分动物笼舍或园子都傍水而建,整个景区景色秀丽,风光旖旎。除了棕熊、鸵鸟、斑马等几个大型项目外,萌宠可爱动物项目处于绝对主导地位,其中大部分项目游客可进入园中园与萌宠动物互动,如兔乐园、矮马园、羊驼园、孔雀园、鹿苑等。
  “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改变了大部分动物乐园以大型凶猛动物为主要卖点的做法,另辟蹊径主推萌宠动物,突出游客与萌宠动物互动主题,宣扬人与动物和谐共生共存理念”,景区负责人孔祥海如是说。
  乘船观赏和步行游玩相结合,动物欢乐秀看点多
  与其他动物乐园单纯步行观赏不同的是,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利用丰富的水资源开发出船游景区的特色旅游形式。游客从游船码头乘坐大型画舫,近距离依次观赏棕熊、绿头鸭、宠物驴、欢乐兔、红鹤、鸿雁和猕猴等动物,获得与步行游玩不一样的体验。当画舫缓缓行驶在一圈圈涟漪的湖面上,凉爽的春风拂面,各个小园子的动物自由嬉戏玩耍,这样的场景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整个船游观赏大约需要15分钟。


  动物欢乐秀是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的又一大核心卖点,由动物大狂欢和魔幻剧场组成。在动物大狂欢表演场地,随着驯兽员的一声号令,各种动物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表演场地,高矮胖瘦、温顺和凶猛的动物都将依次接受游客的检阅,随后是自由表演时刻,各种动物自由奔跑、狂欢、尽情释放怒放的生命。除了地上跑的,空中的也没闲着,孔雀、灰雁、斑头雁等“空军”将从空中接受检阅。在动物大狂欢结束后,游客还可与检阅动物合影留念。在魔幻剧场,有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惊心动魄、紧张刺激是必不可少的;在动物才艺大比拼环节,各种动物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独特才艺,夸张和搞笑将带给游客无尽的欢笑。
  孔祥海谈到:“为增加旅游内涵,让旅游过程丰富多彩,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精心打造了这两台大型动物演出,这两台演出也含在60元通票内,质优价廉也是贯彻和落实国家和地方旅游惠民的具体举措。”
  另外,为了满足年轻人的追求惊喜、刺激的旅游需求,在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南边区域专门开辟了越野车挑战赛前,喜欢驾车挑战的游客可以去一试身手。
  太阳部落添玩点,忙趁春光好出游。相信随着太阳部落﹒动物欢乐王国的开业,太阳部落文化主题公园的文化体验项目与动物欢乐王国的萌宠互动项目相得益彰,将把太阳部落打造成山东省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