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备受关注的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 近日有了新动作!

2021

/ 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一则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宣传片花絮流出,恢弘复古的街道建筑迎面而来,与现代生活截然不同的画风引发关注。据悉,该项目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穿越大境的神秘面纱正被揭开。

  强强联合倾力共创,多位一体打造穿越大境

  坐落于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片区的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是由华谊兄弟实景娱乐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共同投资打造的集影视文化、深度互动娱乐、旅游为一体的重磅休闲旅游项目。

  从项目规划中可以看到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经营项目丰富多样,景区内包括充满着浓浓现代气息的5D电影、剧本杀、密室逃脱等休闲娱乐类场所;彰显文化底色的省市非遗、传统技艺、研学交流、文化展馆、非遗旗袍等文化体验类项目;特色地道的济南味道、网红小吃、地方风味等风味餐饮;更有沉浸式互动演艺,为游客带来台前幕后定制体验。

  园区工作逐步推进,片场揭开神秘面纱

  -装修工程有序开展

  该项目是以清末民国初期为时代背景打造的北方街区,拥有火车站、戏院、王府等单体建筑共计50组,均为1-3层仿古建筑。电影级实景,大片级质感,让人对“电影小镇”的全貌充满期待。据了解,园区施工正有序开展。其中,园区部分商铺已进场装修,设备等正进行系统调试。从一纸蓝图到层叠楼宇,从一墙一隙到店铺内里,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将呈现出最还原民国老街的效果。

  -园区演艺稳步推进

  对电影世界的向往,是人们心中隽永的梦。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演艺项目将依托园区现有建筑背景、园区街道为舞台,华谊影视IP为故事背景,五大体验项目配合实景演艺,真实还原电影拍摄现场。让游客置身其中,仿佛穿越到民国初期的大戏之中,充分感受电影元素带来的魅力。据介绍,经过多次导演组会议,演艺相关事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招商签约势头良好

  该项目处于黄金商圈的便捷区位、独具特色的体验项目、规划超前的合作方式等优势加持,使项目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招商签约运营势头良好。

  据招商部门介绍,截至目前已接待来访商户近三百家,不少商户已经签约,其中包括体验项目、特色餐饮、时尚零售等行业。

  电影IP与城市ID结合,构筑齐鲁文旅里程碑式地标

  前瞻未来文旅风向,“电影小镇”将城市ID与电影IP深度结合,落脚在齐鲁之地,接受着泉城文化的滋养;同时凭借独一无二的“片场属性”特色,深度沉浸式体验将填补济南文旅产品空白区,助力“文化济南”建设,为济南增添崭新的潮流生命力。

  地标,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承载着城市的规划理念、文化风情,更见证着城市激越的生命力量。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以丰盈业态为载体,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巧妙碰撞,将电影元素与城市底蕴深度融合,为济南打造出了产业升级的新引擎,构筑齐鲁文旅里程碑式新地标!

  据记者了解,4月30日至5月2日全城瞩目的济南迷笛音乐节即将上演,而入口就设置在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处,紧邻一号线大学城地铁口。届时,虽然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还未开放,但大家可以在观看济南迷笛音乐节的同时远观小镇美景,提前感受这座小镇穿越大境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