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内外兼修 “景区场馆服务提升月”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2021

/ 0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运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深入打造“济野”品牌形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在3-4月份开展了“景区场馆服务提升月”活动。期间,景区抓软件优化、硬件改善,不断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一、练内功,提升景区软实力

  为提升景区服务品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在“景区场馆服务提升月”活动期间,针对运营部、动管部、安保部等一线对客服务人员进行服务提升,从改善服务细节入手,详细地讲解了旅游接待过程中的服务礼仪实战技巧,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把“微笑服务”融入日常规范中,实现服务体系常态化、品牌化。通过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和热情服务待客为景区增色,让标准化服务成为推动景区提质增效、科学发展的“新引擎”。

  二、塑形象,完善硬核竞争力

  在“景区场馆服务提升月”活动期间,景区在软件优化的同时狠抓硬件配套建设,不断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持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重点对景区场馆设施提升、景区夜间亮化、游览路线规划、游乐设施引进、智慧景区搭建、游览车辆维护等进行提升改造,不断完善、丰富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旅游服务环境,从而提高游客对景区的满意度,打造高质量的旅游景区。

  三、立标杆,打造济野标准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以游客为本,推行“三个人人工作习惯,四个服务关键词,一条责任心工作原则”,三个人人即:人人都是讲解员、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卫生员,四个服务关键词:主动、招呼、关注、礼让,和一条“游客无小事,首问责任制服务标准”工作原则,管理标准对标国内先进旅游景区,夯实内业、不断学习,促进景区管理和服务的全面提升。

  除此之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春拍动物世界活动持续开展,游客可以在游园过程中拍摄与动物互动的精彩图片、视频上传指定平台即可获取千元大礼,详情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了解,此外,游客还可以自驾爱车深入动物王国腹地、乘坐小火车穿越动物森林,观赏场面震撼的马戏剧场演出、入住别具特色的动物森林主题木屋,五一小长假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畅享野趣欢乐出游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