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自驾文登首发团启动催热旅游市场

2021

/ 04/19
来源:

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8日,自来济南、淄博、潍坊、烟台、聊城等地车友汇聚威海市文登区,率先体验“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深度主题之旅,参与并见证文登自驾首发启动仪式,驾游花海廊道,沐浴汤池温泉,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花如海、人如潮春迷人景象,感受山海之城、康养名城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登区人民政府、文登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承办,旨在加快打造全省一流自驾游目的地,加大对“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推介宣传力度,进一步丰富自驾线路产品供给,探索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打造疫后自驾目的地新样板,吸引更多的自驾游客走进威海,爱上文登。

  文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岳欣茹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文登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突破年,全区将持续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全面实施旅游全要素提升工程、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加快推进威海设计谷二期、郁竹苑田园综合体等重点项目,打造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尤其在自驾车旅游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要把“自驾游”作为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完善提升精品旅游线路,擦亮“康养文旅”品牌。希望各位朋友通过本次“自驾游”活动更好地认识文登、宣传文登,为文登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在致辞中表示,疫情常态化以来,文登区抢抓自驾游发展机遇,积极对接自驾车旅游市场,借助威海推进千里山海旅游公路契机,加快提升自驾游风景廊道、自驾游服务驿站基础设施,串联全域自驾游线路和产品,制定出台针对自驾团队出游的相关政策,注重文登温泉景区品牌集群,提升乡村旅游季田园综合体品质和特色。下一步,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将积极助力文登自驾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多样化的自驾游主题活动为引导助力文登开拓国内旅游市场,在全国打响自驾游文登旅游品牌。

  启动仪式现场,文登区被授予“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基地”称号,昆嵛山1号公路、汤泊温泉度假区、天沐温泉度假区、山泰种养殖生态园、栗景山庄、天福山红色旅游景区、慈口观田园综合体被授予“山东省自驾旅游打卡地”称号。

  “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自驾文登首发团成功举办,进一步擦亮威海自驾旅游品牌,提升了文登旅游市场吸引力,有效拓展了全省自驾游客源市场,直接带动自驾大型团队到来,带旺了旅游市场人气,增强了全区聚力打造自驾游目的地的信心。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永昭表示,文登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自驾旅游新业态发展,全区正借助威海推进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契机,加快提升自驾游风景廊道、服务驿站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串联全域自驾游线路和产品,打造全区自驾品牌活,出台针对自驾团队出游优惠政策,持续发力自驾游市场,探索区县自驾发展的新样板,积极争创全省一流自驾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