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2021山东人游山东暨环泰山西湖徒步游活动举办 一起发现新齐鲁

2021

/ 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1日,2021山东人游山东暨环泰山西湖徒步游活动在泰安市泰山西湖景区举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出席活动并讲话,泰安市副市长成丽致辞。

  “山东人游山东”活动,是全省文旅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我省提振文旅消费有关部署,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了创新“山东人游山东”推广模式,今年首次聘请了6位“”山东人游山东”推广大使,并在现场推介“山东人游山东”产品和线路。全省16市推出六大类别、690条产品线路及丰富多彩的752项活动,给广大市民游客送上“家门口”的旅游“锦囊”。活动现场,也推介了泰安特色旅游资源及徒步游线路。

  今年的“山东人游山东”活动,以“发现新齐鲁”为主题,在产品设计方面,深挖全省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依托全省新景点、新项目、新业态,策划、组合、包装、推出一批适合不同层次需求的旅游产品,整合推出“发现新齐鲁”系列主题产品,激发游客体验新产品、新线路的热情,打造不一样的省内游出行体验。在活动模式方面,坚持统一部署、全省联动、同步启动,全省16市组织策划贯穿全年的“山东人游山东”主题文化旅游活动,如“好客山东好时节”、“好客山东游品荟”、“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等活动,增强省内旅游吸引力。在优惠措施方面,继续鼓励并支持省内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娱乐演艺等文化旅游企业,围绕“山东人游山东”制定出台综合性优惠政策,为游客提供优惠便捷服务。同时继续与中国银联、中石油等企业合作开展“山东人游山东”惠民活动,搭建合作、互利、共赢的融合平台。在组织保障方面,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同时对各市活动成效及时进行总结评估,表扬先进、推广典型。

  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在致辞中表示,泰安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支持下,进一步挖掘文旅资源,提升景区景点品质和服务质量,融合发展新业态,陆续推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和丰富文旅产品,为振兴全省文旅市场、助推全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泰安贡献。

  省、市文旅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泰安市旅行商、行业协会和徒步爱好者,市民游客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参加徒步游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